新笔趣阁 > 综合其他 > 八月兰城 >
        难道现在都流行这种自我介绍了吗?我想起了与马潇潇初次见面时她的模样,你好啊,我叫马潇潇,马是赤兔马的马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不要再想她了,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吴小鱼,真可爱的名字,真好听啊……小鱼,果果,你们的名字怎么起的那么可爱呢?你们爸爸妈妈是写童话故事的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由自主地感叹,这里的人真的很有趣。

        潘晓涵拉着我就要走,但是被吴小鱼拦住了,潘晓涵挡在我和吴小鱼之间。个子比较小的吴小鱼这样就好像有些孤零零的,幸好她身旁还有一个潘果果陪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潘晓涵,你干嘛啊,你让开,我有事和新同学说!”

        吴小鱼很是伤势地挤过来,而长安似乎在没有要帮忙的意思。小小的个子蹦蹦跳跳的,虽然真的很可爱,但我总觉得于心不忍。我拉开潘晓涵,他过分的热情让我不太习惯,我还是喜欢那种水到渠成的热烈。小鱼很高兴我能够替她说话,尽管她还是一口一个新同学地叫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晓涵让她说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小鱼挺着小鼻子,凑过来急切地说:“新同学你以去我们那个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还没有开口,潘晓涵直接推开吴小鱼,说:“不行,新同学是我们的,你想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