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笔趣阁 > 综合其他 > 八月兰城 >
        又吵起来了,年轻人能不能不要这么现实,学习好又不是我的错,如果可以,我也不愿意当个学霸啊。哎……无敌事多么寂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先听我说,好不好?其实在哪组我都无所谓的,只是我现在已经和他们一组了,真的很抱歉,不好意思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刚说完这句话,就被潘晓涵架着走了。小鱼和果果,真的很抱歉了。我很幸运能够遇到你们,那么热情,那么可爱。我想我这一生都不会这样被人簇拥了吧,这样被人争抢。谢谢你们,让我第一次觉得我其实很重要,无论是因为什么,至少让我看起来没那么失败。

        食堂里面跟我记忆之中一样,小小的高一学弟学妹,说说笑笑地排着队,忽然间觉得我像是一位迟暮的老人,在一群生机活泼的孩子们中间,显得格格不入。一旁的潘晓涵嚷嚷着要请我吃东西,忽然间我看到了吴小鱼和潘果果两个人在人群中晃荡着,心念一起,去超市刷了一瓶平时我自己都舍不得喝的酸奶。在吴小鱼错愕不已的时候递给她,小姑娘红着脸拒绝,我越发地觉得他们其实就是小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是我送你的,感谢你让我看到这么可爱的大眼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指着小鱼的眼睛告诉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同时也要感谢你慧眼识珠,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这个强行搞笑的笑话能否让她发笑,但是她收下了之后,送给了我一个可爱的微笑,我发现这个世界其实也是很美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老天让我再来一次是觉得我的生命里缺失了什么东西吧,所以让我回来把我错过的美好捡回来,而现在,那些美好逐渐在我的眼前浮现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这样一群人,有你们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