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坚决地告诉自己,一定不要后悔。
下午我抱着书往毓秀楼走,现在正是下午上课的时候了,整个城兰中学给我一种熟悉的气息,走在熟悉而又陌生的楼道里,我看着每一个人匆匆与我擦肩而过。巨大的着装镜还摆在那里,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我凑近了去看,想要知道我的眼睛了到底有什么东西,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?
满满的血丝如同蜘蛛网一样密布我的眼白,看上去有些恐怖,这还是我吗?我摇头,不去纠结这个答案。
二班门口,门紧紧地关着,这给我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。犹豫了一会儿,我还是轻轻地敲了敲门。里面有些吵闹,应该是有人在说话,像是在讨论。
我又敲了敲,静静地等待着有人给我开门。
约摸一分钟,心里那种不悦浓烈了起来,敲两次没有开门让我有一种被戏弄自己不受欢迎的感觉。自始至终,我没有主动推开门,我没有见到二班的任何一个人,我就站在教室门口,一直等到了下课。
我不明白我当时是怎么有那个毅力站在那里的,而我已经告诉了自己,无论如何,这间教室,我是不会再来了的。而我站在这里等的唯一的原因就是告诉他们的班长的抱歉,我不来了。
老子不乐意了,就这么简单。
有时候不得不说,这个世界真的很小,门开的一刹那,我下意识地和第一个出来的人对视,没想到她居然进了二班,马潇潇不是他山的吗?她也发现了我,匆匆瞥了一眼了一眼我怀里堆成一摞的书,快步走开,像从未认识我一样。
真好,我一点也不失落,真的,一点也不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