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到这里,我也算明白了一个前因后果。原来是个不甘心的死人,被犯了禁忌,这才出来搞事情。
但不管怎样,今晚必须得收了这女鬼。
随后,我拿了两道符咒给小博,让小博在屋里休息。然后准备隔壁房间,让尸姐和西门微照看一下小博,我和老徐去挥一挥那女鬼。
这好久都没捉鬼了,心里还是有些激动的。
可是来到尸姐房间后,却发现她们的房间根本没锁。里面一个人都没有。
心中感觉奇怪,然后又去了夙兮和晃哥的房间,结果发现这个房间里也没人。
这就不对了,尸姐和晃哥等,怎么都没人影了?难道是提前察觉到了厉鬼出现,早早的去了焚尸炉那么边?
感觉有这个可能,便让小博好生待着,然后拿着烂铁剑和几道符咒直接就去了焚尸炉那边。
越是靠近焚尸房,心里越是忐忑。
因为我感觉到了浓烈的阴煞气息,而且还静得出奇,一点声音都没有,连虫子叫声都没一点。
怀着心中的忐忑,我我来到了焚尸房。但眼前的一幕,又一次的让我心头一震,后背微凉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