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笔趣阁 > 综合其他 > 尸姐 >
        剑灵在他创造的幻境之中教授了我“焚天魔功”,我也很是惊讶这种功法。?在我看来,这功法太过奇特。修行方式也是怪异得很,经三焦六脉时,都不按照常理出牌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有一种魔力,那种吸引我不断运转下去的魔力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话也说回来了,要是按照常理出牌,说不定剑灵也不会传授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刚刚学习,并不清楚这功法的威力啥的。只是在剑灵的指导下,一点点的修炼着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我学习得也非常的快,不到半个小时便掌握了要领。就算是这一点,连剑灵都颇为惊讶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他没有表现出来。大多是都都在损我,说我天资垃圾,什么放在他的时代,我就是一扫地的蝼蚁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总之他的嘴就好似吃了狗屎一般,臭得不能再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我在这幻境之内不断运用修行,也不知道过了多久。我突然发现遇到了阻碍,不管我怎么运转,这焚天魔功的功法就是无法正常运转了,好似卡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尝试了好多次,结果全都失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纳闷儿,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啊?这才刚刚运转?怎么就无法运行了?

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我缓缓的睁开了双眼,然后对着黑漆漆的四周开口道:“剑灵,我怎么无法正常运转了?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?”

        剑灵听到这里,却是“呵呵”笑了几声:“问题?当然是没有问题。只是运转到这里,需要付出代价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