蹲了大约十分钟后,值班的民警来了。我们被带到黑屋子里审问,录口供。
我也就实话实说了,到也没觉得有多紧张。
而我也被连续重复的问了两遍,最后来了一个四十多岁的老警察,脸上有一颗黑痣。此时一脸的冷峻,说话也显得有些高冷:“刚才就是你打的人?”
我听对方开口,实话实说:“是我打的他们。但他们也打我了!”
可是这警察根本不理:“是你打的就行!小王,你让他把这个签了!”
说完,那老警察拿了一张纸给小警察。小警察也没理会,直接拿着来到我身边,然我签字按手印。
我扫了那纸张一眼,发现不对劲。因为上面所写,根本和我街头打人是两回事儿,上面竟然写着抢劫伤人。
我可知道一些刑法,打人这事儿,只要没啥伤,最多关个一两天就出去了。这要是抢劫还伤人,最少也是三年起步。
我去你妈的,这是明显的坑我啊!我当场便扔了笔:“什么意思?我只是街头斗殴,没有抢劫伤人!”
中年警察却是冷哼一声:“实话告诉你,你打的人中,有一个是我亲侄子。现在我说你抢劫伤人,你就抢劫伤人。识相的马上签了,免受皮肉之苦,要不然今晚老子就弄死你!”
他奶奶的,没想到会上演这么一处。我自然不会认怂,老子和妖魔鬼怪斗都不怕,还怕你一个人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